今年重返台灣!《英雄聯盟》MSI季中賽將於台、越舉辦

lol季中賽fw vs kz。(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今日釋出新影片,確認今年度兩大賽事之一的季中邀請賽(Mid-Season Invitational)將於越南、台北舉行。

季中邀請賽(Mid-Season Invitational)將集合各大賽區的春季冠軍隊伍來爭奪季中榮耀,雖賽程較短獎金較低,但在競賽強度上可說不輸一年一度的世界大賽,也是關心《英雄聯盟》電競的粉絲們每年都會鎖定的賽事。這也是繼S4世界大賽小組賽後,Riot再次將最高規格的世界級賽事帶到台灣。此外Riot Games也表示,將把觀看賽事的獎勵帶到北美以外的其他賽區。

此外本屆季中賽時間也已經確定,5月1~7日為入圍賽在越南河內舉行,5月10~14日為小組賽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而最後緊張刺激的淘汰賽將於5月17日~19日在台北舉行,屆時玩家皆可親臨現場見證季中冠軍的誕生。除了季中邀請賽外,今年的世界大賽也早已經確定將於歐洲舉辦。

關鍵字:英雄聯盟季中賽MSI電競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