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台電次節崩盤慘輸45分 延續跨季24連敗

▲▼電信,12號 黃湘婷、13號 文祺。(圖/籃協提供)

▲黃湘婷攻下13分、9籃板、4助攻、4阻攻,電信賞台電跨季24連敗。(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台電在首節以15比17緊咬比分,在看見止敗一線曙光後次節卻全面崩盤被打出28比13攻勢,第三節不僅無法止血遭轟31分自身還僅得7分,終場以52比97苦吞跨季24連敗。

管電信在第一循環少了文祺,不過陽詩慧轟炸26分之下仍以88比60輕鬆台電,此役電信首節進攻受阻,文祺板凳挺身而出串鏈進攻才拉開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湘婷攻下全隊最高13分、9籃板、4助攻、4阻攻,徐千惠12分進帳,謝佩君挹注11分,文祺與林書玉個別貢獻10分。台電方面,游楷樂出戰39分鐘斬獲全場最高14分,郭佳紋、賴欣妤各拿11分。

▲▼電信,12號 黃湘婷、13號 文祺。(圖/籃協提供)

▲電信首節進攻受阻,文祺次節挺身拉開差距。(圖/籃協提供)

台電本季6人出走,包含上季球隊得分后張詩婕退休,兩名後衛林仙芳西進WCBA、張家菱離隊,導致陣中無純控球,只能靠著主打前鋒的郭佳紋代班組織。面對人員的困境,台電從第12季例行賽最後兩場接連敗給國泰與電信後,接著下一季18場全敗,此役45分差距慘敗寫下開季4連敗。

「第一循環我們就打得不錯,我比較擔心的是球員心態問題,」電信教練黃曉潔說道,「結果今天第一節就出現這樣的狀況,且還守不住台電的進攻。雖然不是鬆懈,但失誤太多了。」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台電電信WSBL黃湘婷文祺郭佳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