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2月3日提早放年假 大年初4前往石垣島

▲桃猿25人名單。(圖/Lamigo提供)

▲桃猿25人名單。(圖/Lamigo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將於2月8日大年初四前往日本石垣島與羅德進行2場交流賽,球隊也預計提早放年假,將從2月3日放到2月7日共5天,全隊2月8日開工,並兵分兩路,未赴石垣島的選手將留在嘉義展開第二階段春訓。

桃猿4度遠征石垣島對戰羅德,近2年都以年輕球員為主,在出發之前,將在2月2日安排一場內部對抗賽,2月3日提早放年假,2月8日前往石垣島,2月9日、2月10日交手羅德,2月11日返台,2月12日休息,2月13日繼續春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這次交流賽以年輕球員為主,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投手共10名,包括投手黃子鵬、蘇俊羽、林樺慶、翁瑋均、朱俊祥、葉家淇、林逸翔、張明翔、賴智垣、江國謙。

捕手為嚴宏鈞、廖健富、許禹壕;內野手林承飛、郭永維、朱育賢、林立、梁家榮、楊岱均、陳晨威、黃敬瑋;外野手則是詹智堯、成晉、林知譽、張閔勛、邱丹。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