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嬌嗔:我可以摸你嗎?孫安佐「抖胸肌」任她摸

2019年01月28日 20:2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孫安佐高姿態在IG宣佈在28日晚上7點要發送100份沙威瑪,慶祝頻道破10萬點閱,晚間6點半他先身穿白背心、外罩綠外套進場,吸引許多年輕粉絲排隊等候,更有一些女粉慕名而來:「我可以摸你嗎?你可以抱我嗎?」還有求男友視角自拍,他來者不拒,親切跟粉絲聊起來。

▲孫安佐。(圖/記者張家豪)

▲女粉嬌羞求摸,孫安佐來者不拒。(圖/記者陳家豪)

孫安佐在年輕族群受到歡迎,不少人看到IG來此排隊,還有不少路人圍觀,他一一跟粉絲聊天、拍照,還有一年輕女粉嬌嗔要求:「我可以摸你嗎?」他大方讓女粉摸胸肌,女粉直接伸手「驗貨」,更遮臉笑露出嬌羞模樣,直播全都放送。

▲▼孫安佐西門町發沙威瑪。(圖/記者李毓康攝)

▲女粉要求抱抱,孫安佐來者不拒。(圖/記者李毓康攝)

粉絲中不少也是動漫迷,見面還會聊喜歡的動漫人物,孫安佐喜愛動漫成痴,曾表示一天會花許多時間看動漫,更曾告白動漫女主角:「02我婆」。這次他受訪途中,遇到爸媽孫鵬狄鶯等相關問題,不想回答直接模仿動漫人物,秀日文台詞,超級ㄎㄧㄤ的表現,讓不少網友傻眼。

▲▼孫安佐西門町發沙威瑪。(圖/記者李毓康攝)

▲▼孫安佐受訪到一半「動漫人物」上身。(圖/記者李毓康攝)

▲孫安佐西門町發沙威瑪 。(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巷內人潮多,大部分的人只是圍觀湊熱鬧居多,還有人拿手機拍照,只是想看安佐在幹嘛,孫安佐原先預計發送100份,但只送到85份,被問到這次活動花了多少錢?他傻回:「欸,我也不知道。」發送完畢後,總店工作人員出面解釋孫安佐這次不是業配,他是希望回饋粉絲,百份總價4500元,但有給他折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