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鏡頭LG V40 ThinQ 1/30開賣 售價24,900元

▲▼LG V40 ThinQ。(圖/LG提供)

▲LG V40 ThinQ擁有獨創的五鏡頭設計。(圖/LG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台灣LG電子今日宣布最新影音旗艦機V40 ThinQ在2019新春前夕登台,其中獨創的五鏡頭設計,透過超廣角、Tele遠距、標準三個主鏡頭結合16倍變焦功能與兩顆前鏡頭,搭配多樣內建的攝錄模式,讓消費者在新春期間能夠拍出最具獨樹一格的賀年照片。建議售價24,900元,於1/30起在全省經銷通路同步開賣。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行動裝置在相機或影音功能的創新,已成為消費者選購的重要考量。因此LG推出LG V40ThinQ,除了在影音效能的提升,具備獨創的五鏡頭設計與多樣化的智慧內建功能,更透過全新進化的AI智慧設計,帶給消費者有別以往的智慧娛樂行動新體驗。

LG指出,V40 ThinQ將AI功能再度優化,搭載全新進化的 AI 相機3.0、Google Lens與超遠距語音辨識,替消費者打造不同以往的便利智慧生活;此外,LG V40 ThinQ 更延續消費者所喜愛的影音功能,具備6.4吋QHD+ 19.5:9 大螢幕與LG獨創的BoomBox喇叭,帶來卓越的娛樂行動生活。

LG V40 ThinQ 搭載首創的五鏡頭相機,其中的三顆主鏡頭分別為具備1200萬畫素、78°、f/1.5光圈的標準鏡頭、能夠達到兩倍光學變焦的1200萬畫素、45°、f/2.4光圈的Tele遠距鏡頭,以及1600萬畫素、高達107°、f/1.9的超廣角鏡頭,在同一位置能完美拍出三種視野的清晰影像,讓消費者在新春出遊時能把全家族成員與遼闊山林風景的近、中、遠合照一次捕捉。

據了解,V40 ThinQ採用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擁有6GB RAM與128GB儲存空間,且最高可支援2TB的Micro SD。

▼LG V40 ThinQ 規格表。(圖/LG提供)

▲▼LG V40 ThinQ 規格表。(圖/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