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巴清傳 手遊」重磅上線!雙平台下載數突破20萬

▲巴清傳手遊。(圖/巴清傳提供)

圖、文/巴清傳提供

今年全台首款開放式回合制MMORPG「巴清傳 手遊」重磅上線!突破過往遊戲廣告慣用的交友與腥羶色主張,改以優雅慢板的爵士樂,點出遊戲特色與市場差異,影片在Youtube播出僅一周,觀看次數即將超過30萬,並一舉帶動遊戲成長,雙平台下載!

影片中巴清簡單俐落的出場,歌手與合音天使一搭一唱的吐槽,除了加深 玩家的印象外,更給予令人會心一笑的互動,明確指出遊戲特色與類型, 在2019年初普雷威希望透過這支深植人心的影片也預祝今年一整年的遊戲市場,更加精彩與多元。

而負責提供此次創意的博文廣告公司則表示,其實現在的遊戲廣告無外乎就是主打腥羶色、婚戀、代言人、遊戲畫面等路線,而這一次的影片能獲得如此多地觀看與好評,除了代表玩家的口味改變外,其實也代表了現在台灣的玩家對於廣告內容的要求提升,畢竟站在行銷推廣的角度,市場環境一直在改變,過去適合的並不代表現在也適合。

關鍵字:手遊巴清傳遊戲普雷威玩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