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樂天金鷹4番洋砲來自天使 向大谷翔平打聽日職

2019年01月28日 17:49

▲布萊許(Jabari Blas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許(Jabari Blas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兩位洋將外野手布萊許(Jabari Blash)和投手布塞尼茨(Alan Busenitz)抵達日本向球隊報到,布萊許還告訴大家收到,他收到大谷翔平的祝福。

布萊許是樂天金鷹的4棒候補,他在小聯盟9年間,出賽768場比賽,169轟,500分打點,打擊率0.266。布萊許說,「力量是優勢,有自信能掌握好球,為了球隊選擇保送也可以。」

布萊許為了提早適應日本環境,還曾向天使隊的隊友大谷翔平打聽消息,大谷翔平跟布萊許說,「比起大聯盟,日職投手曲球比較多,所以往往會急著揮棒,所以忍住不急著揮棒變得更重要。」

聽聞一起來的洋投布塞尼茨的第一個女兒剛誕生,布萊許也打趣地說,「我跟棒球結婚。」個性開朗的他也接受了大谷翔平「Good Luck」的祝福話語,他受到激勵並期待迎接首度體驗日職的春訓,「為了球隊會準備好打擊,仔細研究日本投手特徵,身心都做好準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