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夜市幼童突衝出駕駛急按喇叭 家長竟嗆:小孩就沒辦法顧啊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驚險一瞬間!發生在27日晚間7時許,網友「鬼爪」開車行經人潮眾多的田中夜市時,突然有一名身穿藍色外套幼童忽然間從路旁衝出到路中央,鬼爪緊急煞車後按鳴喇叭,未料幼童的家長跑出來一手抱小孩怒嗆他「亂按喇叭,小孩就是沒法顧阿」,讓他將影片分布在自己的粉專跟臉書《爆料公社》,引發網友熱議。

▲▼

▲幼童突衝出網友鬼爪急按喇叭,恐龍家長嗆「小孩就沒辦法顧啊」。(圖/鬼爪提供,以下同)

鬼爪說,「經過夜市旁邊,我車速已經很低了,還是差點撞到路邊衝出來的小孩,但是這位仁兄,我提醒你小孩要顧好而已,你不檢討一下自己沒牽好小孩,還嗆我按什麼喇叭??還說什麼小孩就沒辦法顧啊,脾氣真的很大哦。」

▲幼童突衝出網友鬼爪急按喇叭,恐龍家長嗆「小孩就沒辦法顧啊」。(圖/鬼爪提供)

▲鬼爪在臉書寫下整個過程。

「鬼爪」強調,「今天好在我車速慢,不然別人如果開快一點或一個晃神,你真的後悔都來不及了。更要奉勸各位家裡的小孩或者寵物要牽好,免得他們突然跑到路上。」

網友看了替這小孩捏了把冷汗,更認為是家長不對,「不會顧小孩就不要帶出門」、「沒辦法顧不會不要生啊!! 講這什麼鬼話!!」、「還有臉嗆叭三小這種話」、「還好司機開得慢,要不然後果誰負責阿!」、「你家小孩不牽好,還怪別人,真是三寶家長」。

【其他報導】

影/青春肉體!明星臉E奶泰妹飛台海撈  爆紅茶訊「讓男客哈到排隊」

又是139線!火紅敞篷跑車「撞護欄近全毀」 2男一度受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