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浪浪窩鐵門前睡覺!善心人想餵...看到「旁邊告示牌」暖哭

▲老浪浪窩在鐵門睡覺!善心人想餵...看到「旁邊告示牌」暖哭。(圖/網友May Ku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May Kuo‎笑說,「狗狗睡到翻白眼~好像很舒服XD。」(圖/網友May Ku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一張手寫告示牌,讓人看見愛媽的用心。高雄網友‎May Kuo‎日前經過一間銀行時,看到一隻年老的浪浪窩在鐵門前睡覺,心想天氣寒冷,擔心狗狗可能肚子餓和著涼,下意識要買雞腿餵牠,沒想到旁邊有張告示牌,讀完瞬間心裡好暖活,直呼「好有愛的告示牌」!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年紀相當大的浪浪,趴在一張小紙板上,窩在銀行鐵門前睡覺。只見旁邊有個空空的白色碗,一旁還有一張告示牌。牌子上寫著「我叫小白是一隻老狗,每天都有愛心媽媽固定餵食,不會餓、很自由。我只是想在這邊休息睡覺。請不要放置任何吃的食物,以免造成環境髒亂,保持環境衛生,我才能在這邊休息,不會被趕走。謝謝大家的愛心,請勿傷害,請包容我。」

‎May Kuo‎表示,原本心疼想買雞腿給牠,餘光看到這張告示牌,覺得很感動,所以就拍下了這張照片。希望這張照片能讓更多人接受乾淨餵養的浪浪,而且那邊周遭環境保持得很乾淨!「愛心人士把小白照顧的很好!」

‎May Kuo‎將照片分享到米克斯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溫馨」、「愛媽真棒」、「雖然是一隻老狗,希望你能這樣安然的善終」、「很有愛的愛心媽媽...不製造髒亂,讓附近住戶能接納浪犬,共生共存!!!」、「full of love!」、「這隻狗狗真的很老了,希望牠身體能健康」。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浪浪乾淨餵養告示牌老狗愛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