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為了小孩隱忍! 新秘妻勤奮賺錢「晚上兼職乩童」卻遭夫砍7刀

▲▼  國道殺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在國道上狠砍妻子。(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51歲劉姓男子在國道駕駛途中疑與車內妻子發生爭執,竟當2歲兒子面前拿刀刺傷38歲孫姓妻子,導致對方身中7刀跳出車外逃命,摔落在高速公路上。據了解,孫姓妻子白天從事新娘秘書,晚上兼職當乩童,相當努力賺錢,而劉男則因失業,又懷疑對方外遇,所以兩人才會發生爭執。

此外,孫姓女子的女兒表示,兩人是各離再婚,生有一對兒女,父親之前有家暴前科,經常打媽媽,還有通報警察前來處理,但媽媽總是為小孩吞忍。

警方初步調查,老公除了在車內持刀砍妻,造成對方7處刀傷以外,還疑似在車內持鐵條插入妻子背部,但至於車上為何有鐵條,還有完整犯案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另外,根據警方了解,劉男是水泥工,但有段時間沒有工作,而他的妻子則是新娘秘書,晚上兼職當乩童,為了生活相當努力賺錢,但劉男卻不喜歡妻子兼職當乩童,認為會因為這樣接觸許多異性。

▲▼高雄傳男子在國道上殺妻,車上滿是血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此,附近鄰居表示,夫妻倆才剛搬來兩、三個月,平常很少接觸到他們,白天大門都關著,沒有人也沒有車,晚上才比較有人進去,平常很低調跟鄰居也沒什麼互動。

整起事故的起因,疑似是因為劉男懷疑妻子外遇,因此氣得持刀砍殺對方,而稍早他也自行到旗山分局投案,但一到國道五隊隊部就突然身體不適暈倒,目前警方已停止偵訊經將他送往醫院,其妻則於義大醫院急救中,暫無生命危險。而現場家屬則表示,劉男曾2次中風,不清楚夫妻倆為何會發生口角衝突。

【相關新聞】

快訊/國道砍妻7刀!狂夫投案「恐3度中風」 警停止偵訊緊急送醫

當2歲兒面前砍妻7刀! 狂夫疑又朝她背後猛插「10cm鐵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