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台中就業機會 東森新連鎖活絡經濟貢獻社會

▲▼             。(圖/記者張家瑜攝)

▲ 東森靈魂人物王令麟的信任與協助,才讓這個創新的平台順利誕生。(圖/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提供)

圖文/東森新連鎖提供

1月23日(三)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台中分公司舉辦了系統經銷商「王的力量‧夥伴的希望」授證激勵大會,由東森董事長王令麟親率執董胡殿群、總經理彭振東,為台中的經銷商頒證,表揚他們以台中為據點發展事業,並且成功獲得亮眼業績的貢獻。

當日激勵演說中,王令麟表示自己是個熱愛分享的人,在神的見證下,他會好好發揮自己的天職,分享給所有股東、經銷商賺大錢的機會。系統領導人彭軍諺也表示,加入東森以來,發現許多傳直銷素人因為網連通加入東森,可見電商趨勢與強大集團力量的結合,讓許多素人充滿信心、突破障礙加入經營;他亦感謝太太Vivi老師去年六月份就有這個智慧和勇氣,促成與東森的合作,讓更多人可以在東森社交電商平台「實現夢想、達成理想」。其後另兩位系統領導者Leo陳柏榮亦發表經營月餘的感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青蔥油蔥酥風味佳 聰明選用好健康

東森獎勵政策助攻陳英花升聘鑽石

分享直銷 小確幸比炫富更迷人

引領產業!臺大東森生技生醫中心揭牌

用微商做直銷,這樣做就對了!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