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長大了!他問小時候願望「說1個實現的」 網曝答案「吃麥當勞」超爆笑

▲▼睡覺,小孩,孩子,睡眠。(示意圖/pixabay)

▲許多人小時候總會許願快點長大。(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對長大後的生活充滿想像,也會期許未來要達成什麼目標。一名網友貼文,要大家說一個已經實現的「小時候的願望」,表示以前很羨慕同學可以出國去玩,所以心中願望就是長大有機會出國,現在真的常常安排出國,忍不住問「大家有小時侯的願望已經實現了的嗎?」話題意外吸引其他人熱論。

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說一個已經實現的小時候的願望」,文中表示,以前小時候很羨慕同學可以出國去玩,心中願望就是長大後可以有機會出國,「後來開始工作後就常安排出國玩」。原PO也說,小時候還希望成為畫家、作家,但很快就認清自己沒天分,最後直問「大家有小時侯的願望已經實現了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去關島、帛琉、馬爾地夫,32歲時實現」、「吃金莎吃到爽」、「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肥宅」、「簽聯絡簿」、「英文可以好到看到字唸的出來」、「去大賣場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小時候的願望,睡到自然醒」、「電腦用到死算不算」。

還有網友留言關於職業的答案,「當精品店員……想掐死當時無知的自己」、「當導遊,好想辭職」、「拿博士學位,當科學家」、「小時候想做遊戲公司的工作,第一份工作就找到了而且順利面試上」、「當工程師,但是後悔了,小時候怎麼不許願自己變有錢大老闆」、「當畫家跟工程師,兩個都實現了」。

其中不少鄉民的願望和麥當勞有關,「吃20塊雞塊盒當一餐」、「吃麥當勞吃到ㄅㄠ」、「自己買麥當勞」、「吃麥當勞的糖醋醬吃到爽」、「自己選麥當勞套餐」、「吃麥當勞吃到爽哈哈」、「吃麥當勞」、「每天吃麥當勞,但吃個一天就不行了」,各種麥迷讓人忍不住笑噴「到底有多想吃麥當當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不少鄉民都說小時候的願望是麥當勞吃到飽。(示意圖/資料照)

一例一休,工時,麥當勞,工讀生。(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