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找孫安佐同框 酷炫曝網紅業配文價碼

2019年01月28日 15:29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今(28日)出席《菲生不可》記者會,酷炫當神秘嘉賓站台,狄鶯的兒子孫安佐近期躍升網紅,反骨男孩也有找孫安佐拍片合作,孫生說:「小朋友難免會犯錯,我有教他跳懺悔之舞獻給社會大眾。」未來也不排除找孫安佐加入團隊。

▲▼《菲生不可》《美妍公社》開播,孫生,梁芸菲,小A辣,酷炫。(圖/記者季相儒攝)

▲《菲生不可》《美妍公社》開播,小A辣、孫生、酷炫和梁芸菲。(圖/記者季相儒攝)

孫安佐和酷炫家很近,未來也會常有合作機會,孫生認為孫安佐就是一個愛看動漫的小孩,私下人也非常好,認為孫安佐很有觀眾緣,年紀又輕很有潛力。孫安佐推出健身影片,在一個月就擁有10萬人次訂閱,近日也接到業配,酷炫建議網紅有賞味期,「有些人合作是貪圖當下名氣,眼睛一定要看清楚。」酷炫說反骨男孩拍片時常遇到瓶頸,要不斷推陳出新。

酷炫透露,近半年網紅竄起,人人都開YouTube頻道,業配價碼混亂,「每個人都可以接,500元也可以接一篇,也可以倒貼錢拜託廠商給業配,我希望法拉利贊助我一台車,我願意免費拍影片。」

▲▼《菲生不可》《美妍公社》開播,孫生,梁芸菲。(圖/記者季相儒攝)

▲《菲生不可》開播,主持人孫生和梁芸菲。(圖/記者季相儒攝)

孫生、梁芸菲和小A辣、Mia小米兒、和家穎主持新節目 《菲生不可》、《美妍公社》,現場寫春聯募集愛心年菜,孫生和酷炫會趁拍片的空暇時間去淨灘和倡導驗愛滋病等公益活動,也會去關懷老人,呼籲年關將近,社會應多關懷弱勢團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