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不能亡!ARASHI休團...孫協志嘆「團體真相」:相處很複雜

2019年01月28日 12:5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27日震撼宣布停止活動,團體活動將到2020年為止,多年來5名團員陪伴無數歌迷走過青春,如今終止消息一出有歌迷難過到吃不下飯,而看在孫協志的眼裡,也特別有感觸。

▲▼孫協志看ARASHI休團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看ARASHI休團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5566是台灣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但現在卻只剩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經常以團體身分活動,孫協志看著ARASHI有感而發:「其實不用多說,卻又好像能了解大野智內心的感受。」

▲▼孫協志看ARASHI休團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看ARASHI休團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說,其實每個團體團員間的相處都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團員間的互動,其實也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複雜許多,牽扯到的也很多。」言談間流露出對ARASHI的惺惺相惜,但也是身為團體一員對於現實面的無奈。他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總之,珍惜每一場演出,每一次的合作機會和目前所擁有的一切吧!」

▲嵐說明「活動休止」,(左起)相葉雅紀、松本潤、大野智、櫻井翔、二宮和也。(圖/翻攝自富士電視台)

嵐在2019年迎來出道20年,5名成員都是從小傑尼斯起開始活動,1999年才正式組團出道,透過綜藝節目、電視劇、電影,逐年累積超高人氣,光是官方粉絲俱樂部人數就高達230萬人。日前宣布展開成軍20周年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直到2019年12月底將舉行50場公演,共計動員237.5萬人,將是日本史上最大規模的巡迴演唱活動,沒想到卻可能將成了告別演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