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立委補選慘輸3萬票 網曝「4個字」關鍵原因

▲▼立委補選_陳思宇。(圖/記者范綱儀攝)

▲陳思宇。(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結果已於27日揭曉,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白色力量」出征的陳思宇,以9,689票落敗,得票數遠輸綠營候選人何志偉的38,591票,以及藍營候選人陳炳甫的31,532票,分析陳思宇的落敗原因,網友點出陳思宇早在宣布參選時因說出「連勝文們」4字就註定落選。

陳思宇27日於臉書發表敗選感言,除了對支持她的選民表達抱歉與感謝,也檢討自己的不足。有網友留言分析陳思宇落敗的原因,表示陳思宇從登記參選時說「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就註定了她的失敗,連一萬票、何跟陳的1/3票數都不到,「白色力量的臉都被妳丟光了!」

▼陳思宇臉書發表敗選感言。

此次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市議員何志偉應戰,當時,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覺讓人十分熟悉的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陳思宇也於2018年12月14日登記參選受訪時表示,「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那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狠酸何志偉的政二代背景。

陳思宇此話一出,引來網友批評「還不是靠爸一族」、「不要臉的政三代」、「自以為白色第一代」,被認為是陳思宇此次的敗選原因,即使在選前猛攻何志偉的美國籍及賄選疑慮,仍以將近2萬9千票的差距遠輸何志偉,在北市立委補選一役吞下敗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