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 美籍嫌犯何傑生變更起訴「幫助殺人」

▲孫武生,永和分屍,刑事局,黃致豪。(圖/記者柳名耕攝)
▲孫武生涉嫌殺害Ryan協助棄屍的美籍男子Hobbie(何傑生)也被依幫助傷害致死罪嫌訴,新北地院開庭,檢方變更為「幫助殺人」罪嫌。(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去年8月21日晚間,美籍刺青師孫武生、非裔男子Bent涉嫌殺害Ryan(顏柏萊)分屍棄屍,新北地檢署依殺人等罪起訴2人;另協助棄屍的美籍男子Hobbie(何傑生)也被依幫助傷害致死罪嫌訴,新北地院開庭,檢方變更為「幫助殺人」罪嫌,法官決定下個月再開庭。

另外一名台籍嫌犯吳宣受美籍主嫌Mayerorenshlomo(中文名:孫武生,綽號OZ)指示前往萬華某刀具店買開山刀等武器,且案發當晚在對岸把風,與協助購買焚燒主嫌血衣汽油的何傑生,同樣被依幫助傷害致死罪嫌起訴;檢方在法院開庭時,對2人起訴法條均變更為「幫助殺人」罪嫌。

對此,吳宣本月17日開庭時否認幫助殺人,法院今則針對何傑生進行準備程序庭,針對變更為幫助殺人部分,何傑生表示委由律師回答,律師則表示剛受委任,尚須與何傑生確認相關細節,新北地院下個月再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