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陳盈駿飆4記三分 廣州仍不敵山東掉出前八

▲▼陳盈駿。(圖/CFP)

▲陳盈駿。(圖/CFP)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CBA第36輪廣州客場挑戰山東,廣州外援福格(Kyle Fogg)狂轟46分、10籃板、8助攻,以及陳盈駿單場飆進4記三分,攻下全隊次高的14分,不過廣州仍不敵山東的多點開花,終場以91比111敗北,也掉出季後賽老八行列。

賽前兩隊戰績都是相同的18勝17敗,就能踢下對方暫居老八。儘管雙方戰績相同但近況卻大相徑庭,山東最近拉出一波3連勝小高潮;廣州則是近4戰吞下3敗,那一勝還是拿墊底的八一隊開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交手的戰況也如近況一般,首節廣州還能靠著福格搶分外加陳盈駿外線支援取得領先,不過次節山東勞森(Ty Lawson)穿針引線下頻頻送出助攻給隊友,單節就把比分給壓了過去,半場結束主場山東以49比43領先廣州。

▲▼ 陳盈駿、福格。(圖/CFP)

▲福格一人不敵對方雙外援火力。(圖/CFP)

第三節山東大外援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強打禁區連續得分,此節廣州也有不少攻勢,雙方你來我往,不過球隊在少了主力西熱力江後火力缺乏不少,再加上另一外援傑佛森(Cory Jefferson)啞火僅得到9分,第四節又守不住對手分差一下就被拉開,終場也以91比111大比分敗下陣來。

山東4人得分上雙,其中摩泰亞納斯攻下36分;勞森轟32分外帶全場最多的12次助攻。廣州福格轟下46分、10籃板、8助攻,三項數據都是全隊最多。陳盈駿則是上場43分鐘攻下全隊次高的14分,其中包括4記三分外帶3助攻、2抄截。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CBA廣州陳盈駿山東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