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神牛!肉牛趁放飯偷溜鐵軌散步 遭日JR撞奇蹟生還僅輕傷

▲▼牛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海道一間牧場內飼養的4頭肉牛趁著飼主餵食時間,衝出柵欄,跑到鐵軌上 。(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北海道深川市一間牧場24日有4頭牛隻逃脫圍籬失蹤,沒想到過沒多久警方就接獲通報,有數頭牛竟爬上了鐵軌,場面十分危急。警方連忙通知JR北海道公司協助處理,而列車駕駛看到牛隻也隨即減速鳴笛,但最後仍不性撞上其中一頭牛隻,所幸該頭牛並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北海道新聞》報導,JR函館線札幌出發開往旭川的列車,在深川站與納內站區間,遇到一頭從牧場逃脫的牛隻。而駕駛看到牛之後,立即減速並大聲鳴笛,希望牛隻能盡快離開軌道,但牛隻仍不為所動,一路追出來的牧場主人見狀也馬上按下緊急停止鈕,但最後仍有一頭牛隻慘遭列車撞上。

所幸,該頭牛隻並沒有生命危險,包含受傷牛隻在內的4頭牛目前都已經交還飼主照護。據悉,這4頭身長約2公尺的牛都是來自深川市內的一座牧場,距離事發地點約1.5公里,飼主表示,24日當天正如同平常一樣打開柵欄要餵牛,怎知這4頭牛就趁機衝了出來。

另一方面,撞上肉牛的列車當時正載著124名乘客,並未有人員傷亡,但因此事故該班列車延後了75分鐘才重新出發,其餘更有5班列車受到影響,最長延遲82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