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整整25年! 阿Sa「找回童年姐姐」哭了:她是我很重要的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Sa最近找到了失聯25年的「姐姐」,她在Instagram上分享和姐姐的故事。其實她口中的「Eden姐姐」並不是親生姐姐,而是陪伴度過童年生活的菲律賓籍外傭。

▲▼阿Sa找回「童年姊姊」。(圖/翻攝自阿Sa IG)

▲阿Sa找回「童年姊姊」。(圖/翻攝自阿Sa IG)

阿Sa回憶小時候家境不算富裕,但忙碌於工作的爸媽還是想給孩子最好的生活,因此有了Eden的到來。從2歲到小學3年級,她身邊有Eden陪伴、照顧,對方會陪她到公園玩,她則跟著姐姐到家附近的美容店,2人一起看電視、一起唱歌、一起祈禱,甚至剪了一樣的髮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阿Sa的記憶中,Eden姐姐會用自己的薪水買零食、小禮物送給她,有時候爸媽周日加班,姐姐還會帶著她一起參加和朋友的聚會,2人形影不離彷彿親姊妹,可惜那個年代手機不流行,期限一到Eden返回菲律賓,從此失聯25年。

透過各種努力,阿Sa的爸爸最近終於找到Eden,時隔多年,Eden再次回到香港工作,多年不見她見到姐姐時熱淚盈眶,Eden也透露這麼多年來,雖然換過不少錢包,但始終把和她的合照放在錢包裡,看得出來彼此都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如今重逢,阿Sa說,「今天在見面,感覺是見到一個很久沒見的親人,感謝上天能讓我再見到她,讓我可以在以後的日子報答她為我付出的青春和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