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家長會長「追不到」女主任 臉書7PUPU誣指:第三次約會就進旅館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胡男誣指女學務主任和男家長發展不倫戀。(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已婚的胡姓男子在某間國小擔任家長會長,但他卻因為得不到女學務主任的愛,竟多次用假帳號發文,內容誣指對方行為不檢點「與有婦之夫交往約會還帶回家」、「第三次約會就進汽車旅館了」、「一個40幾歲女人在超商買保險套」、「在超商跟男家長約會」對此,高雄地院依法判胡男拘役110天,民事部分也得賠償對方12萬元。

判決指出,已婚的胡男在擔任家長會長時,已經和妻子分居,而當時他和學校的女學務主任發生感情糾紛,竟然就因為得不到對方的愛,在臉書發文誣指對方,「與有婦之夫交往約會還會帶回家」、「妳覺得他的老婆應該不應該看到妳扭捏裝嫵媚」、「不會又是用楚楚可憐這招吧?! 」、「想起第三次約會就進了汽車旅館,其實自己也驚訝妳的熱情,會員卡現在跟誰用呢?」。

女學務主任得知後,氣得報警揪出胡男,並怒控他妨害名譽,同時也提起附帶民事求償。對此,胡男供稱,是因為事業不順,又和妻子分居,才會將情感投入到對方身上,事發後也已經和對方道歉。對此,高雄地院審酌後,依法判胡男拘役110天,如易科罰金得繳納11萬元,而民事部分則須賠償女學務主任12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新聞】

「公館豆花伯」王紹義享壽106歲 2年前「返鄉落葉歸根」大陸老家過世

賓士妹酒駕「邊開邊講電話」自撞護欄 酒測0.77急叩老公討救兵

影/又偷帶!陸籍女子攜「80g火腿腸」闖高雄機場 沒繳20萬罰款被遣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