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炳甫落敗 吳敦義仍讚:勇敢面對艱困選區

▲▼陳炳甫、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陳炳甫、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第一波立委補選(台北市士林及大同區、台中市北屯區及北區)補選27日投票,最後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勝出。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陳炳甫毫不猶豫接受黨的徵召,勇敢地在這個對國民黨相對比較艱苦的選區參選,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依然還是差一點,讓人相當扼腕。

台北市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有5位候選人,得票數分別為陳源奇(全民無黨聯盟推薦)89票、何志偉(民主進步黨推薦)38,591票、王奕凱897票、陳炳甫(中國國民黨推薦)31,532票、陳思宇9,689票。投票率台北市第2選舉區為30.39%。

吳敦義表示,對於陳炳甫未能當選深感扼腕,也非常感謝陳炳甫,明知道這個選區是非常艱苦的區域,但毫不猶豫地接受黨的徵召,令人非常欽佩。他強調,陳炳甫很短的時間內在這個選區中認真奔走、努力爭取選票,展示的精神與努力,令人感到欽佩。

此外,吳敦義也恭喜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缺額補選,國民黨提名的沈智慧以1萬6327票的差距光榮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