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1隻「金蜜蜂」腿開開睡午覺 聽老師喊起床「波浪式彈起」

老師喊起床...11隻萌金波浪式彈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840665409」)

▲11隻可愛的小金金整齊地在睡午覺。(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84066540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午覺時間到了,全部都給我起床!抖音APP用戶「1840665409」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11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幼幼這天在幼稚園睡午覺,等到休息的時間到了,老師呼喊幼幼們起床時,牠們全都立刻抬起頭,接著下秒隨即爬起,同步動作的模樣就彷彿是波浪一樣,萌翻上千網!(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黃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PO出這則視頻並註解,「狗狗幼兒園。」畫面中,11隻穿著蜜蜂裝的小金金們整齊的躺好睡午覺,其中有些不是兩腿開開,就是把腳靠到隔壁旁同學的身上;只見當牠們聽到「起床」的口令後,一隻隻的把頭抬起來,立刻從睡夢中清醒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喊起床...11隻萌金波浪式彈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840665409」)

▲聽到老師喊起床,一個個都抬起頭。(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840665409」)

老師喊起床...11隻萌金波浪式彈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840665409」)

▲有的還在賴床XDD(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840665409」)

過程中,11隻可愛的「金蜜蜂」同步起床的萌樣,就像是一道黃色波浪,相當有趣!而且仔細一看,雖然大部分的阿金都有乖乖爬起來,但仍然有些小朋友依舊在賴床,明明前一秒已經爬了起來,下秒卻又躺回去把眼睛閉起來,逗趣的模樣就連網友都笑說,「好像看到自己小時候」。

這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分享不到7小時,就累積了2千多個按讚數,數百人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太療癒了~」、「好像看到卡通101忠狗的畫面」、「抬頭那一幕瞬間融化」、「好多肉球~~」、「羨慕,我要再讀一次幼稚園」、「右邊數起第5隻,睡的很死,大家都起來了,牠眼睛還是閉閉」、「睡的好整齊,真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報導:

寵物幼稚園「毛孩午休照」曝光! 網驚:睡覺也是上課內容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幼稚園抖音黃金獵犬阿金金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