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紅包被熱情女粉「摸頭」 韓國瑜燦笑:回家要挨罵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馬不停蹄,27日再到燕巢角宿天后宮走春發出千個紅包,有熱情民眾提早數小時守在現場排隊,其中有一位5歲弟弟因為前一天沒有拿到紅包難過了一整晚,媽媽只好帶他再來排隊領紅包,除此之外還有一位熱情阿姨領完紅包,還偷襲市長的頭部,讓市長嚇了一大跳。針對粉絲突襲,韓國瑜開玩笑地說,「嚇我一跳,回家要挨罵了,哈哈哈哈!」

▲▼千人搶排韓國瑜紅包,熱情粉絲突襲韓國瑜頭頂。(圖/東森新聞)

▲千人搶排韓國瑜紅包,熱情粉絲突襲韓國瑜頭頂。(圖/東森新聞)

民眾排隊就是為了親手拿到韓國瑜親自發放的紅包,領完時都相當開心,但中途也發生小插曲,女韓粉熱情往市長的頭頂上摸一摸,嚇壞市長。韓國瑜事後燦笑地說,「老婆說千萬不要讓女孩子摸你的頭,我說知道了,回家要挨罵了」。

▲▼韓國瑜到角宿天后宮發紅包。(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到角宿天后宮發紅包。(圖/記者賴君欣攝)

另外,韓國瑜一到角宿天后宮立刻被人潮包圍,可以看得出他的高人氣。據了解,韓國瑜發放的紅包在網路上已經喊到900元,且筆筆成交,可以說相當搶手;對此韓國瑜驚訝表示,發紅包希望可以帶給民眾新的一年都開開心心,回去會上網關心一下。

【相關新聞】

紅包喊到900元!韓國瑜走春「忙到沒時間吃飯」:選民的事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