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鴨王招待所!男公關全部180cm以上 陪女客喝酒爽收奧迪

▲▼起底「鴨王招待所,男公關全部180cm以上。(圖/翻攝自微博)

▲禮物從桌上堆到地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近期瘋傳一名上海男公關收到女客人的28份禮物,其中包括一輛Audi汽車。陸媒進一步調查這家「白馬會所」,發現該家招待所位於上海最繁華的地段,且過去曾發布招募廣告,要求來應徵的男公關身高必須180公分以上,收到的小費最低則是人民幣1000(約台幣4540元)起跳,福利相當優渥。

《北京青年報》報導,收到奢華禮物的男公關被外界封為「鴨王」,消息曝光後,還有人傳出男子被富婆的老公打斷腿。陸媒記者實際前往白馬會所,當地警方則回應已展開相關調查。

▲▼富婆的真愛好直接 鴨王慶生!百萬現金配奧迪。(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網友直呼「驚動整個鴨界」。

據了解,這家招待所是私人女性會所,總投資高達人民幣400多萬元,每間包廂都有不同的風格,此外,館內還有19間頂級VIP包廂。白馬會所微博去年曾發布徵人訊息,當時大量急徵身高180公分以上的男模,外在要帥,穿著得時尚又前衛,至於工作內容則包含「單純陪女客喝酒聊天」、「不帶半點違法活動」。

一名自稱是會所前員工的小白(化名)透露,這次奢華過生日的事情是真的,不過男子並未被打斷腿。他進一步爆料,28份生日禮物根本只是塊小蛋糕,還有更高級的,「我們見的太多了,只是這次被爆了出來,大家才覺得不可思議。」

小白補充,白馬會所是國內大型娛樂集團「諾亞方舟」底下的品牌之一,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店,諾亞方舟的事業版圖非常大,且在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公司名字。白馬會所所在的旺旺大廈工作人員則證實,目前該招待所已停止營業。

▼內部員工透露,傳出鴨王被斷腿的影片並不是當事人。

►►帥氣鴨王過生日…美富婆送奧迪+百萬現金獻愛 28份大禮堆成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