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2小入住摩鐵!女兒一上樓「媽妳最喜歡的」弟秒試玩 母三條黑線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昨天帶兩個孩子出去玩,並入住某間汽車旅館,國小五年級女兒上樓後,立刻興奮高喊,「媽咪~是妳最喜歡的」,隨後她跟上一看瞬間傻眼;無奈的是,兒女趁她洗澡時,已經輪流玩過一波,而她也只能當作機會教育了。

母親在「爆怨公社」還原經過,那時小五的女兒率先上樓,便興奮地說,「媽咪~有按摩椅耶,是妳最喜歡的。」由於當時她還在走樓梯,加上通常都是按摩浴缸,很少住到有按摩椅的,所以格外期待,沒想到一見本尊,就傻眼的說不出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女網友努力思考該怎麼解釋時,兒子也開心地爬了上去,問說該怎麼按,讓她哭笑不得,「重點是,我有先打電話訂房,說1大2小,怎麼會留這房間給我,唉~當做機會教育吧!」

▲1大2小入住摩鐵!女兒一上樓「媽妳最喜歡的」弟秒爬    母三條黑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馬麻只能機會教育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電視千萬不要轉到14-16台」、「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壞壞椅」、「上面不知道有多少子孫」、「開車嚕」;還有人幫店家說話,「每間都有這種設備、不是特別針對妳,汽車旅館主要客群別說妳不知道XDD」、「可能沒普通房間了,我之前帶著兩個小孩去,結果房間牆上貼著大大的裸女海報,床邊還擺一台情趣用品販賣機」。

另外,母親也無奈透露,在她洗完澡出來時,女兒好奇追問,為何這個按摩椅只會抖,「我傻眼,竟然趁我洗澡時偷用」,不過最後她還是乖乖解答,這張詭異按摩椅的真實用處。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