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業配價」曝光!返台47天逆襲爸 比孫鵬主持費高4倍

2019年01月28日 08:3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網路社群,藉著健身、動漫等題材下手,吸引許多粉絲觀看,最近頻道訂閱人數已經突破10萬人,正式成為網路紅人,緊接著廠商業配邀約隨之而來,有圈內人士透露業配價碼,收入可能比爸爸孫鵬1集節目酬勞還高。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近期除了拍片,陸續接到活動邀約,以及業配廣告,他忙到時間不夠用,幾天前曾哀怨在Instagram寫下:「忙到連電玩展都不了......。」據《自由時報》報導,有圈內人士透露,依照孫安佐現在的人氣,1篇業配文至少20萬起跳,對比孫鵬1集3到5萬元的主持酬勞,他似乎賺得更多,脫離了靠爸星二代的行列。

另外,隨著孫安佐平安返台,外界好奇孫鵬是否會重新回歸《國光幫幫忙》的主持工作,據媒體報導,孫鵬請假期間,《國光》收視率其實並沒有降低,而他一集酬勞拿3萬元,一個禮拜錄3集,照理來說,等於節目不請他的話,一個月省下36萬元,一般這種狀況,主持人通常就「回不來了」,如過去六月、嚴立婷原本都是短期請假,結果就被永久替換了。

▲孫鵬(左)向《國光幫幫忙》告假已10個月。(圖/資料照)

不過製作人湯宗霖透露,《國光》開播至今14年,孫鵬是開國元老之一,「我們不是為了錢才做,而是有感情,而且有他在,節目會有特殊氛圍。」雙方有共識等所有調查全結束、處理完了再說,最快過完年、3月就能看到孫鵬回歸,目前狄鶯看起來是沒有回演藝圈的打算,《國光》短期內可能成為孫家唯一穩定的收入來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