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男」被關女子監獄...變搶手貨妹子搶貼:想跟誰都可以

▲▼美國跨性別男性在女子監獄內吸妹無數。(圖/翻攝自The Sun)

▲美國跨性別男性在女子監獄內吸妹無數。(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跨性別男性富蘭克林(Franklin),其生理性別為女性,他日前因為竊盜而進了西麻州女子監獄,沒想到在獄中擁有超高人氣,成為女獄友眼中的「夯哥」,吸引許多女性想要當他在獄中的女朋友,他甚至表示,受歡迎的程度讓自己可以「想上誰就上誰」。

富蘭克林雖然自認是跨性別男性,但生理上未動過手術,因此犯罪後仍被關進女子監獄,沒想到成為獄中的搶手貨,許多女孩自動上門投懷送抱。美國電視台第5頻道的節目「Banged Up: Bad Girls Behind Bars」就專訪了富蘭克林,他提到,自認自己是被困在女性身體的男性,並且曾在獄中跟多名女性發生過性關係。

富蘭克林還驕傲表示,在獄中他是萬人迷「想上誰就上誰」,但畢竟自己只有一個人,有時候忙不過來,其他獄友也會自己找到其他對象,開啟同性關係,「其實他們很多人都不是同志,只是在監獄裡面暫時改變一下而已,出獄後又會去找男人」。

不過,囚犯之間發生關係在美國並不合法,富蘭克林也因為這樣,曾被獄警抓到,被轉送到其他監獄,但這樣的事情很難避免,「大家都是這麼做的,只是因為我」定義自己為男性,所以特別引人注意」。他的一名獄友米希(Missy)形容,很多女生都想要跟富蘭克林在一起,搶獨到的女孩只能滾到後面默默看著。

報導提到,近期「玩咖」富蘭克林也遇到讓她為之傾心的女子,是住在另一棟樓的萊絲莉(Leslie Rivera),由於兩人住的地方分開,只能在課堂或放風的時候相見,偷偷談戀愛,「我第一次見到她就是在教室哩,我心想『哇天啊』,對她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