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槍對準「8月肚」射!前妻有孕孩子卻「不是他的」 醋男殺人後自盡

▲▼獵槍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獵槍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男子迪米特里(Dmitry Golubtsov)不久前剛離婚,但當他看到41歲的前妻奧利嘉(Olga Ukhova)懷有8個月的身孕,但是孩子的爸卻是另一名男人時,他再也無法忍受,拿著步槍就朝著前妻的肚子和頭部開槍,以確認能把還未出生的小孩殺死,最後再將屍體棄置於路邊。

根據外媒報導,奧利嘉在離婚之後與另一名男子交往,過上幸福的新生活,而他的腹中更有一名已經8個月大的寶寶,她在事發當天與迪米特里回到先前所住的家中,要進行物品整理跟分配,但卻在進屋後遭到前夫持槍,分別對著她的頭部跟腹部各射一槍後死亡。

迪米特里在開槍之後,冷靜地將屍體丟棄在路旁,並打電話告知朋友他殺了人;最後該名朋友緊急向警方報案,並向警分指認迪米特里的特徵跟汽車模樣後,才順利的在高速公路旁找到人。

不過就在警車一開始接近迪米特里的車輛時,迪米特里先是持槍攻擊警察,造成一名員警重傷送醫,隨後他自知再也躲不過,選擇飲彈自盡。報導中指出,迪米特里有許多犯罪紀錄,其中包含使用槍枝跟違反交通規則;被害者奧利嘉除了懷中8個月大的小孩之外,還有一名已經成年、進入俄國軍隊服役的成年兒子,自己也有一番成功的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