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哭著解散:不想分開 BTS、EXO人在台下應援!

2019年01月27日 23:11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於27日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辦最後一場演唱會,11位成員來自不同經紀公司,合約在2018年12月31日到齊,當晚也是他們最後合體舞台,成員哭到腿軟、跪在舞台,2萬名觀眾陷入一片淚海。不過,除了粉絲陪伴他們度過這一晚,有人發現防彈少年團Jimin以及EXO Xiumin也悄悄坐在台下,一起分享每瞬間的喜怒哀樂。

Wanna One於27日正式宣告活動結束。(圖/翻攝自olleh tv、韓網)

▲Wanna One於27日正式宣告活動結束。(圖/翻攝自olleh tv)

防彈少年團Jimin與Wanna One河成雲感情深厚,兩人過去常多次在拼盤舞台上見到,都會彼此打招呼,私下也常相約出去玩,27日當天,他為了支持好友河成雲,現身高尺天空巨蛋觀眾席,他戴著黑色毛帽、白色上衣,一眼就讓人認出真面目。此外,EXO成員Xiumin與姜丹尼爾合作綜藝《被子外面很危險》,他也被發現坐在台下,認真地關注台上的成員。

Wanna One哭著解散:不想分開 BTS、EXO現身給安慰!(圖/翻攝自oleo tv、韓網)

▲▼Wanna One哭著解散,Jimin、Xiumin默默現身支持。(圖/翻攝自韓網)

Wanna One哭著解散:不想分開 BTS、EXO現身給安慰!(圖/翻攝自oleo tv、韓網)

Wanna One活動1年半宣告結束,每位成員的感言都是滿滿不捨,他們想要笑著告別,卻都忍不住難過情緒,紛紛跪倒在舞台上,邕聖祐喊著「不想一個人回家」,朴佑鎮淚崩「不想跟大家分開」,姜丹尼爾哽咽「Wanna One沒有了」,尹智聖感傷「明天開始,我就不能說自己是Wanna One的尹智聖了」等11人的離別感言,令全場哭到泣不成聲。然而,Jimin、Xiumin默默現身,也讓粉絲稍微得到慰藉,至少還有人安慰Wanna One難過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