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許莉潔戒澱粉「餓到瘦一圈」:每天叫醒我的是早餐

2019年01月27日 23:02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三名許莉潔,為讓自己體態更好,靠晚上戒吃澱粉搭配重訓,在3個月內成功瘦下10公斤,哥哥是她的小老師,不停語重心長勸她控制飲食,避免復胖,許莉潔笑說,對於被罵豬已經免疫,哥哥對她都是溫柔提醒,「說我豬,對,我就是,我激不得就是要吃。」

▲▼許莉潔。(圖/許莉潔提供)

▲許莉潔瘦身有成。(圖/許莉潔提供)

許莉潔過去習慣有壓力時,靠吃東西紓壓,透露減肥過程讓她很痛苦,半夜會想起床吃東西,「肚子餓時我逼自己不能醒,所以每天叫醒我的不是夢想,是早餐,真的太餓了!」許莉潔很怕熱,即使是寒流來襲,個性海派的她也會笑到冒汗,所以會自備小電風扇讓自己隨時散熱,笑說「我唱抒情歌也會噴汗。」

許莉潔家裡是開火雞肉飯,她平時練唱外,都在店裡幫忙賺零用錢「當店花」,她過去在校園比賽就得過6座冠軍,透露以前參賽都不讓家人到場打氣,這次節目總決賽家人特地店休,到現場幫她加油,讓她很感動。

▲▼許莉潔。(圖/許莉潔提供)

▲許莉潔近期戒澱粉搭配重訓。(圖/許莉潔提供)

許莉潔曾說對外表沒自信,透露參賽時家人比她更在意網友評價,「尤其是我哥,他每一則留言都很清楚,非常Care。」哥哥很疼她,最氣網友在她晉級時留言說比賽是內定,每次看到不理性的留言都想回覆。

▲▼許莉潔。(圖/許莉潔提供)

▲許莉潔。(圖/許莉潔提供)

▲▼《聲林之王》選手訪問,許莉潔。(圖/記者李毓康攝)

▲《聲林之王》選手許莉潔。(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