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拿名號嗆老師!「嚴書記」被逮畫面首曝光 戴手銬狂擦淚

▲嚴書記被逮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嚴書記被逮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前妻大鬧幼兒園,被網友封為「嚴書記」的四川廣安市委前副書記嚴春風,去年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及公職(簡稱雙開),他落馬的畫面今(27)日首度曝光。從曝光影片中可見,他不斷伸手擦眼淚,隨後馬上被執法人員戴上手銬帶走。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一名女童去年因打人被老師罰到一旁獨坐,她的母親氣得跑到學校,要老師向嚴書記的女兒道歉,否則「將通知你們集團領導,來給我解釋你對嚴書記的女兒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嚴書記」事件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光明網)

▲「嚴書記」事件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光明網)

上述對話截圖在網上曝光後,網友起底發現「嚴書記」正是四川廣安市委原副書記嚴春風。四川省紀委得知此事後,立即介入調查,同年底宣布嚴違反紀律、對抗審查、利用職務謀利,以涉嫌受賄罪對他提起公訴。

▲我爸嚴書記!女童被罰逼老師道歉 高官父7天後遭調查落馬。(圖/翻攝微博)

▲四川廣安市委前副書記嚴春風。(圖/翻攝自微博)

通報批評,嚴春風「表面對黨忠誠,積極上進,背後違規逾矩,權欲熏心;表面潔身自好,作風正派,實則道貌岸然,腐化墮落;表面清正廉潔,兩袖清風,內裏貪慾膨脹,唯利是圖,大搞權錢交易,向管理服務對象借錢買房、炒股,並由他人代持,欺瞞組織,是典型的兩面派、兩面人」。

「嚴書記」被上銬的畫面曝光後,在網路引起熱議,網友紛留言表示「這夫人牛逼了,把自家先生給拱出來」、「找這樣老婆倒了八輩子楣了」、「抓貪腐從嚴夫人開始!」、「應該給她妻子送面錦旗,和五百塊錢」、「嚴夫人是新一代反腐先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