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勝選了為何還罵對手? 何志偉:期許白色力量可好好發展

2019年01月27日 19:55

▲▼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開票現場,當選人何志偉感謝現場選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立委當選人何志偉感謝現場選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27日進行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順利勝出,他在發表勝選感言時,重砲轟「柯家軍」陳思宇父女在選戰期間不斷抹黑,也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並未遏止。有媒體詢問,已經勝選為何還要罵對手?何志偉表示,他對白色力量有非常高的期待,但是否變質,這是他擔心的。

何志偉發表的勝選感言中,把砲口對準陳思宇父女,批評他們用卑劣手段造謠,攻擊何志偉跟支持者,不斷抹黑,從政二代、選舉經費、雙重國籍到賄選;他也把火力瞄準柯文哲,批評他沒有遏止這樣惡質的選舉,「是我看過最黑、最骯髒的選舉模式」。

何志偉也反問柯文哲,你沒有遏止,還煽風點火,要問柯市長這就是你的白色力量嗎?柯文哲嚴重變質了嗎?還是你根本不是白色力量,請柯文哲從今晚到未來應該要好好反思反省,當時後台北市民支持的柯文哲是誰,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你還有機會,你忘記了,你未來就沒有機會了。

由於何志偉已經勝選,但選擇在發表勝選感言時砲轟對手陳思宇父女,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現場記者的追問,何志偉解釋,他對白色力量還有非常高的期待,但白色力量是否變質,這是他所擔心的。

何志偉說,因為他自己還很年輕,很多年輕支持者與他有一樣都擔憂,因此他期許白色力量在台灣可以好好發展,正向、溫暖的選舉,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

▲▼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開票現場,當選人何志偉感謝現場選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