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到了! 查寧塔圖離婚9月「當街激吻Jessie J」認愛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去年4月宣布與妻子珍娜戴溫(Jenna Dewan)離婚,結束9年婚姻,前陣子他與女星Jessie J互動頻繁,還被拍到單獨外出,傳出新戀情,不過雙方都拒絕回應此事。沒想到,他日前就被目擊與Jessie J在街上接吻,間證實兩人情侶關係。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Jessie J。(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歌手》微博)

▲查寧塔圖、Jessie J去年傳出戀情,但雙方一直未有回應。(圖/達志影像、翻攝自微博/《歌手》)

據外媒《E!News》報導,查寧塔圖在美國時間24日晚間,現身洛杉磯,只見他身穿白色運動帽T,戴著黑色鴨舌帽,站在車旁,隨後就見到毫無做任何偽裝打扮的Jessie J從遠處走向他,兩人見面以後、聊了一陣子,互動越來越親密,最後還直接在街頭激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寧塔圖、Jessie J。(圖/CFP)

▲查寧塔圖在洛杉磯與Jessie J碰面。(圖/CFP)

甚至還有目擊者稱,查寧塔圖還幫Jessie J整理行李,並放到後車箱,之後兩人才開始在車旁親熱,完全不在乎身旁路人的眼光,完全沉浸在甜蜜的氛圍中 。

▲▼查寧塔圖、Jessie J。(圖/CFP)

▲查寧塔圖與Jessie J直接在街上接吻。(圖/CFP)

事實上,查寧塔圖與Jessie J於2018年10月就被拍到單獨外出,爆出新戀情,隨後不過小倆口似乎也無意避嫌,還是屢屢被拍到一起看演唱會、約會等,但雙方一直都拒絕回應感情事,這次終於被拍到接吻畫面,也被大家視為是間接認愛,證實了兩人情侶關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