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轟陳思宇父女卑劣手段造謠:柯文哲沒遏止還煽風點火

2019年01月27日 18:09

▲▼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開票現場,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致詞。(圖/記者季相儒攝)

▲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開票現場。(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27日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3.8萬拿下勝利,晚間發表勝選感言時,先是感謝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打了一場正面選戰,但也砲轟「柯家軍」陳思宇不斷抹黑,父女用卑劣手段造謠,更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遏止,還煽風點火,反問「這就是你的白色力量嗎?」

▲▼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開票現場,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致詞。(圖/記者季相儒攝)

何志偉在本次選戰拿下3萬8474票,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的3萬1606票,以及「柯家軍」陳思宇的9724票。何志偉在宣布勝選感言時首先表達感謝,感謝過去8年的努力有被看見、有被肯定、有被支持。

何志偉強調,他會更柔軟、更接地氣,不僅贏得選戰,未來所有施政也要贏得民心,這場選戰裡他也感謝所有對手,因為對手會是人生最好的導師,會讓自己看到最好的自己,發現自己的潛力。

何志偉首先感謝陳炳甫,在打選戰期間,秉持正面的選舉,只有說自己過去做過什麼事,打政見牌、政績牌,可以說是經典的溫暖選戰,經典的正面選舉。

接著何志偉話鋒一轉,把砲口對準陳思宇,批評其父女用卑劣手段造謠,攻擊何志偉跟支持者,不斷抹黑,從政二代、選舉經費、雙重國籍到賄選;他也把火力瞄準柯文哲,批評他沒有遏止這樣惡質的選舉,「是我看過最黑、最骯髒的選舉模式」。

何志偉反問柯文哲,你沒有遏止,還煽風點火,要問柯市長這就是你的白色力量嗎?柯文哲嚴重變質了嗎?還是你根本不是白色力量,請柯文哲從今晚到未來應該要好好反思反省,當時後台北市民支持的柯文哲是誰,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你還有機會,你忘記了,你未來就沒有機會了。

▲▼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開票現場,當選人何志偉上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