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消失《麻辣》傳訊「好想妳」 利菁心疼說話了

2019年01月27日 16:55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利菁今(27日)出席藝起愛慈善拍賣會,網紅孫生過去是中天《麻辣天后傳》的助理主持人,近期爆出孫生因YouTube頻道鬧雙胞,造成暫時無法主持,利菁說後續孫生是否回歸要看節目安排,無奈說:「製作人給我誰,我就跟誰配合,孫生教一年已有感情,結果他要走了。」

▲▼    利菁出席御多利春拍藝起愛慈善拍賣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利菁出席御多利春拍藝起愛慈善拍賣會。(圖/記者周書羽攝)

利菁說,孫生私下有跟她說「我好痛苦,怎麼辦?我想你啊啊啊啊。」利菁笑虧,「一直啊啊啊,好意淫喔。」利菁笑說,孫生一開始只會講口頭禪「地!」教到現在已經會主持,兩人也很有默契,爆出合約糾紛,無法繼續搭檔很可惜,讓利菁心疼又為難,「他是很可愛的孩子,缺乏愛,我們給他愛,也許有幫助,他的本性真的很好。」

▲▼孫生(右起)和利菁、李懿一起主持。(圖/中天提供)

▲孫生(右起)曾和利菁、李懿一起主持。(圖/中天提供)

在利菁心裡,孫生就是個孩子,也提醒孫生要正視合約內容,「孫樂欣說的沒錯,等合約理乾淨,我們再說。」強調和孫生約好吃年夜飯不會變,往年過年利菁都是到桃園和公婆一起吃年夜飯,今年特地在台北訂一桌1萬5000元的菜色,把親戚邀請到台北和孫生吃團圓飯,至於會不會包紅包給孫生?利菁笑說:「他到我家應該要包給我,算了,他不要到我家還流口水、尿噴滿地就好。」

▲▼    利菁出席御多利春拍藝起愛慈善拍賣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利菁出席御多利春拍藝起愛慈善拍賣會,擔任拍賣官。(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