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暗戀女神8年《羅曼史》成真! 李娜英離婚住進他家

2019年01月27日 16:53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李娜英(李奈映)自嫁給元斌後,專注於家庭生活、相夫教子,直到2019年帶著戲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回歸小螢幕,這也是她相隔9年復出戲劇圈。戲劇26日播岀首集,她飾演一名失婚婦女,無奈住進「青梅竹馬」弟弟車恩浩(李鍾碩飾演)家中,平均收視率4.3%,表現未如預期好。

▲▼李娜英在劇裡飾演失婚婦女,(圖/翻攝自tvN)

▲李娜英在劇裡飾演失婚婦女。(圖/翻攝自tvN)

李娜英在劇裡飾演一名家庭主婦,曾想逃婚,但最終選擇回到典禮上,卻因老公出軌婚姻僅維持6年,她得扛起家計重回職場,高層主管卻不想雇用重回職場的婦女,面對各種磨練,無奈之下,她偷偷搬著行李住進「青梅竹馬」弟弟車恩浩(李鍾碩飾演)家中。

▲▼李娜英、李鍾碩首度合作。(圖/翻攝自tvN)

▲李娜英、李鍾碩首度合作。(圖/翻攝自tvN)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首播第一集,李娜英受盡委屈,皮鞋滾到車道中央、面試搞砸又得淋雨。時隔9年再度回歸小螢幕,但第一集平均收視率4.3%,表現雖未如預期好,但兩人的默契令觀眾相當期待,尤其是這部戲劇是李鍾碩與李娜英首度合作,他曾透露理想型是李娜英,等了8年終於美夢成真,觀眾也好奇劇情未來走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