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藥水卻被眼部麻醉!」 正妹「同姓病歷」被診所搞錯嚇慘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時尚美模菜菜緒擁有9頭伸比例,從2009年開始就是雜誌《PINKY》的專屬模特兒,2010年則被知名雜誌《non-no》起用為專屬模特兒,在時尚圈頗為知名,2013年轉戰戲劇圈嶄露頭角。近日她卻在眼科發生不愉快經驗,因為病歷被搞錯的關係,竟莫名其妙被動了眼科麻醉。

▲▼菜菜緒。(圖/翻攝自菜菜緒IG)

▲菜菜緒原本只是到眼科拿藥水,卻被眼部麻醉。(圖/翻攝自菜菜緒IG)

菜菜緒在Instagram上限時動態PO文透露,最近到東京惠比壽某間眼科診所,本來只是打算配用隱形眼鏡的專用藥水,但診所職員卻誤把患者病歷表搞錯,錯拿成另一位同姓的患者病歷,並替她進行眼部麻醉,讓她嚇了一大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菜菜緒表示,未來不會再去該眼科,但也以自身經驗為例提醒粉絲,未來不管到哪裡就診,都要仔細確認病歷表,才不會發生和她一樣的事情。

▲▼菜菜緒。(圖/翻攝自菜菜緒IG)

▲▼菜菜緒臉很小,才16公分。(圖/翻攝自菜菜緒IG)

一直以來菜菜緒以9頭身優越比例聞名,但其實可能遠遠超過,172公分的她在模特兒中不算太高,但她的腿長達120公分,因此視覺上看起來更加修長、纖細,她過去曾在IG分享一段影片,用尺從頭頂量到下巴約16公分,172公分除以16公分得到10.75,也就是她其實不只9頭身,而是10頭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