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100歲了!日內瓦車展推「百年特仕版」1張照片搶先看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Bentley 為了慶祝 2019 年為品牌創立第 100 周年,因此特地將在 2019 年 3 月 5 日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款備受矚目的特仕車款。目前車款的細節尚未公布,原廠只釋出一張圖片及影片,但相信一推出將會受到消費者歡迎。

根據影片的內容表示,全新特仕車款將有機會以 1930 年代 Bentley 4½ Litre 車款作為概念設計,並且以其作為精神總錦標,但詳細的資訊及動力規格原廠都相當保密,一切都只能等到車展上才能揭曉細節。

西元 1919 年 Walter Owen (W.O.) Bentley 創立了 Bentley 這項品牌,其目標以製造快車、好車及豪車為準則,這一指導方針也在這一百年來一直推動其品牌正向發展,使其順利成為當今汽車界中的豪華品牌,甚至以奢華精品來稱也不為過。

目前該公司的總部位於 Crewe,其精湛的研發、設計及生產工藝是世代傳承下來最好的結晶,工程專業知識與尖端科技也使 Bentley 成為英國豪華品牌中的佼佼者。時至 2019 年,其品牌是少數維運至今的企業,在這歷史上的一刻 Bentley 推出特仕車款,相信該車型勢必能為 Bentley 在歷史上立定特殊的里程碑。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