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信義區酒吧「狂吸斗內」 喝茫10秒影片奶音酥到秒戀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電競正妹「企鵝妹」目前正在台灣學習中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粉絲討論的焦點。日前她爬完象山後到信義區一家酒吧,一進店裡引起一陣騷動,服務生、酒保輪流來敬酒,她最後喝到臉紅紅。

▲▼企鵝妹(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喝到眼神迷茫,臉頰泛紅。(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妹進到酒吧後,馬上被服務生、經理認出來,陸續端上雞翅、酒「斗內」,其中經理更豪爽開了一大瓶酒供她暢飲,她喝了幾輪之後雙頰泛紅,看得出來已經微醺。

回到家後企鵝妹不忘向粉絲報平安,她側躺在床鋪上,眼神迷茫嘴上一字一句慢慢說著:「I arrived home safely.」感覺有點癱軟,之後彷彿用盡全身力氣,閉著眼睛努力說出:「晚安!」完全是喝茫的狀態。

▲▼企鵝妹(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苦練繁體字。(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開始在台灣學中文後,一直努力練習,在Instagram上也曾PO出學習寫中文字的照片,一筆一畫字跡清晰,就像小學生剛開始在學寫字一樣,每個字又大又方,她還會仔細標註字的讀音及含意,下了不少功夫,網友認為繁體字筆劃多,能寫這麼清楚已經很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