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童狼專挑男童下手「不然會被撞死」 犯49罪判刑22年

▲▼戀童魔歐陽大智。(圖/記者吳銘峯攝)

▲擔任保全的歐陽大智專挑男童下手猥褻、性侵及拍裸照,共犯49件,被判22年有期徒刑。(圖/資料照/吳銘峯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10多年前,擔任保全的歐陽大智因性侵男童並強拍裸照入獄,沒想到出獄後又再犯,檢警並查出還有4名未曝光的男童受害。高等法院2018年將他判處12年有期徒刑,加上先前已有11年刑期定讞,經算共犯下49件案,日前依強制性侵及猥褻罪定合併應執行期22年。

歐陽大智原擔任台北市一豪宅社區保全,專挑社區內有幼小男童的家庭,向家長示好取得信任後,假借熱心幫忙接送、照顧小孩,再趁機對男童強制性侵、猥褻並拍下裸照。13年前,檢警清查出共5名就讀幼稚園的男童受害,歐陽大智被判4年6個月。

沒想到出獄後,他惡性不改,在網路上認識一單親、育有男童的媽媽後,以過去同樣的手法對男童下手,因此再度被判處11年有期徒刑定讞。而檢警在過濾其手機、電腦內檔案時,發現還有4名未曝光的男童受害,檢方再將他依強制猥褻等罪起訴,高等法院2018年3月,將他判刑12個月定讞。

不過歐陽大智似乎仍無悔意,還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到案後宣稱,因為幼年時遭到性侵,還遭到詛咒「不性侵其他男童,就會被車撞死。」由於歐陽大智分別被判11年、12年有期徒刑,高檢署向高等法院聲請應定執行期,高等法院裁定歐陽大智共犯49罪,判處22年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

疑工作口角遭尋仇 5少年士林夜市吃消夜遭惡煞追砍

男子疑性侵傳播妹遭斷2指 警方速逮7兇嫌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