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見警攔檢心虛「縮頭」 赫見8逃逸印尼移工塞小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警方執行路攔檢勤務,再度建功。8名逃逸印勞,26日深夜相約到桃園聚會,結束後搭乘計程車要一起去找朋友,不料半路遇到警察攔檢,坐前座的女移工,見到警察馬上縮頭,員警直覺有異,全車逃逸8移工連車帶回警局,訊後送請專勤隊收容辦理。

▲逃逸女移工搭小黃見警攔檢縮頭,桃園警查獲全車8移工。

▲逃逸女移工搭小黃見警攔檢縮頭,桃園警查獲全車8移工。(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分局今天指出,春節假期將至,該局為維護治安平穩,讓民眾享受平安喜慶的過年氛圍,加強執行各項路攔檢勤務,26日23時30分許,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傑率領同仁與憲兵人員,在春日路與三民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有輛計程車上搭乘多名外籍移工,坐前座的女移工,見到警察馬上縮頭。▲逃逸女移工搭小黃見警攔檢縮頭,桃園警查獲全車8移工。

▲▼桃園警方執行路攔檢勤務,查獲全車8名逃逸移工。(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逃逸女移工搭小黃見警攔檢縮頭,桃園警查獲全車8移工。

林所長直覺有異,立即呼叫同仁進行攔查,車上共有8名印尼籍移工(6男2女),見到被員警攔下顯得驚慌,不斷用母語交談,面對員警的詢問搖頭表示聽不懂或沉默不回應,並且不斷想開車門下車,他們的動作讓員警提高警覺,林所長馬上呼叫警力支援。

經進行清查,8名移工均已通報逃逸(6名男移工申請來台擔任漁工、2名女移工為照護工),他們表示各別因為不適工作環境、薪資少及與同事不合等因素逃逸,逃逸期間分別投靠朋友或打零工維生,26日相約到桃園聚會,結束後搭乘計程車要一起去找朋友,不料半路竟然遇到警察。全案於警詢結束後,移請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收容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