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府鋪路掉漆?拖鞋男輕輕一踢「路面標線」秒歪 網笑翻:大型立可帶

2019年01月27日 12:00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發話一定會把路鋪平,但卻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路面才剛剛鋪好,但白色的標線卻怎麼看都讓人覺得不對勁,而此時一名穿拖鞋的男子輕輕一踢,竟然就當場把標線踢斷成好幾截,一秒變虛線。對此,網友也紛紛笑翻,「原來是用大型立可帶啊~」、「可以變成斑馬線耶」。

▲▼        標線一踢秒歪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色標線竟然就這樣輕易被踢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地點在高雄市湖內區,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柏油路面明顯才剛重新鋪好,但白色標線的部分看起來卻「怪怪的」,有浮起來的痕跡,而此時穿著拖鞋的男子上前,用腳輕輕一踢,實線的標線立刻斷成好幾截,一秒變成虛線,讓大批網友都看傻了眼。

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用大型立可帶啊~」、「這是斑馬線吧」、「衛生棉還比較黏.......」對此,也有網友精闢點出,「是用火烤的臨時性標線,會這樣的原因有二可能,一是地面還是濕的就施工或下雨天施工、二是工人只把它黏上去卻沒用火烤,或烤的溫度不夠」。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這部分確實是自來水處員工作業上的疏失,接到投訴後當天已經有派員到現場會勘,並已要求全面改善」。

【其他新聞】

影/2000萬貨賣出去了 韓國瑜「農民不怕流汗」曝:賣貨2關鍵

噴槍奪命!母PO合照挺:「爸每天工作13小時」很愛女兒 小孩已招魂回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