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爬起來看我」澎湖兵站夜哨衝出中山室求救 砲長:開燈差點沒叫出來

站哨、夜哨、安全士官、安官、衛兵。(圖/東森新聞)

▲當兵站夜哨是許多人的痛苦回憶,因睡到一半要被叫起來站哨,尤其是冬天更是痛苦。(圖/當兵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當兵都要站夜哨,通常也會遇到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一名退伍士官分享在澎湖營區當安全士官時,聽到衛兵臉色蒼白尖叫「轉頭一看安妮爬起來看我」,他腳底發麻、硬著頭皮去中山室檢查,「開燈後我差點沒叫出來」。

原PO近日在「爆系故事館」臉書社團說,他到連上接「參四」,剛好又遇到高裝檢,由於需要沒日沒夜整理資料,加上自己又菜,「所以連上帶哨士官幾乎我全包了,就在某天資料稍微整理一個段落,去叫下一班衛哨起床的空檔,準備去投個飲料喝,忽然聽到一陣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音是從裝備陳列場傳來的,當我手刀快跑過去,看到保修場衛兵開門衝了出來,臉色蒼白叫救命」,原PO表示,他當下先安撫哨兵情緒,「問清楚來龍去脈後,連我都腳底板發麻。」

▼您當兵有遇過什麼怪事嗎?(圖/當兵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季相儒攝)

▲國軍、當兵、阿兵哥、役男。(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指出,哨兵對他說「砲長抱歉,我真的非常不舒服,所以想去中山室躺一下,但裡面可以躺的空間真的不多,所以我就選在擔架下面睡。可是當我躺下去時就覺得怪怪的,轉頭一看安妮爬起來看我,因為我比較膽小,所以叫得有點大聲。」

「當下我只好硬著頭皮準備開燈上前去檢查,開燈後我差點沒叫出來」,原PO說,「擔架上面趴著一個人還穿著迷彩服,擔架有人就算了,還有抽搐全身抖動的狀況。腦中不斷想到電影裡咬手指、彈血、念咒等等應對方針,就在0.001秒我想轉身跑走的時候,忽然一陣大笑…」。

這下真相大白,原PO表示,「原來是軍醫裝備負責人整理完裝備,想在那躺一下,所以把安妮放在地上,他人躺在擔架。剛躺下去沒多久就聽到有人進來,本來他以為是別單位要來偷裝備,沒想到有人躺在擔架下面,他好奇想要看到底是誰……結果出了這種笑話。」

▼原PO分享站夜哨遇到的事情,原來陰錯陽差才造成趣談。(圖/當兵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陸軍司令部)

▲▼新訓、阿兵哥、菜鳥、陸軍、軍人、新兵。(圖/陸軍司令部)

【推薦閱讀】

女神下班「坐對面吃麵」! 被拍正面照…男網友激動:真的超大咖

拿500贊助年菜!「小氣鬼姨丈」爆嗑30隻蝦…火鍋喇水泥 外婆神回狂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