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心為新鞋拍照秒變遺照 兇手面露不屑…我沒有尾巴誰也別想有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開心拍下的新鞋照片,轉眼就變遺照。(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家有毛小孩就知道,只要回到家發現牠們乖乖的躲起來,可能就有事發生。有網友PO出自家柯基的搗蛋事蹟,只見漂亮的新鞋子,下一次再見到時,上面的毛球裝飾已經不見了,氣得主人大吼「真的很欠揍!」(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位苦主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新鞋子的照片,棕色的平底鞋上有著可愛的毛球裝飾,下一張照片就是悲劇發生,毛球整個掉下來,上面還沾滿口水,害她抓狂「入手不到24小時,林北的鞋就往生了,柯基真的很欠揍,已經放在鞋架上,還可以拖下來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毛球被柯基殘忍咬掉,上面還沾著口水。

爆笑的新鞋反差畫面,讓網友大呼悲劇,「那兩坨毛太吸引牠了。」「原來這雙鞋可以有2種穿法。」之後女網友還貼上兇手柯基的照片,只見牠面露不屑看著鏡頭,更是惹笑網友「我沒有的尾巴誰也別想有。」「牠是想把毛裝在牠屁股上啦嫌不夠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柯基滿臉不屑地看著鏡頭,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關鍵字: 爆廢公社毛小孩寵物鞋子搗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