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尾牙頭獎!紅包袋上「一排小字」調薪破60% 網全傻眼:太扯

▲▼尾牙,聚餐,春酒。(示意圖/記者涂含昀攝)

▲尾牙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涂含昀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農曆年關將至,許多人都期待可以在尾牙抽到頭獎,除了讓新的一年可以有個好的開始外,也可以額外小貼補家用。一名網友也分享了尾牙抽到的頭獎,讓網友全都嚇傻。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在尾牙上抽到了頭獎,但紅包袋的右下角寫著「月薪加1000」的小字;對此,原PO也解釋,這是「頭獎(獎金)外加月薪每月加1000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狂尾牙頭獎!紅包袋上「一排小字」調薪破60% 網全傻眼:太扯。(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抽到「頭獎+月薪加1000一年」。(圖/右示意圖/記者賴亭羽攝;左/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12000老闆分12期給XDD」、「太扯了吧」、「一年份一次拿第11個月弄掉你」、「原本22k現在有23K了,去網咖泡麵都敢加蛋了」、「每月加1000?!是22k+1+1+1一直累積上去?還是?這解釋清楚很重要」。

由於原PO沒有解釋清楚,但倘若是以每月累加薪1年,等於最後加底薪加1萬2000元,假設底薪22K,那調薪幅度破60%;另種則是每月底薪加1000,持續1年;再來是底薪+1000元的金額等於頭獎紅包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