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大彩排曝光! 接地氣大跳廣場舞 小劇場批官僚主義 

▲▼ 2018央視春晚。(圖/央視網)

▲ 2019央視春晚彩排現場。(圖/央視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春晚自1983年舉辦以來,已成為數億觀眾除夕夜的「年夜飯」。晚會節目組於25日下午進行了首次帶妝、帶觀眾的「大彩排」,經過觀察,能發現2019年春晚有所「升級」,小品劇場更「接地氣」,有批評形式主義與官僚主義的橋段;舞蹈節目則匯集時下最受矚目的廣場舞和街舞,讓表演內容更貼近人們的生活大小事。

央視春晚2018年海內外觀眾規模達11.31億,今年則將再擴大規模。據《央視網》消息,2019春節聯歡晚會以「奮進新時代、歡度幸福年」為主題,25日下午開展了首次帶妝、帶觀眾大彩排,分別在央視1號演播廳和深圳、長春、井岡山等三個分場演出。

▲▼ 2018春晚,小品。(圖/央視網)

▲ 2018春晚小品《真假老師》。(圖/央視網)

相聲和小品一直是最受期待和關注的環節。據節目組介紹,2019年的語言類節目內容緊扣民生熱點,更加接地氣,除了講述人與人之間的誠信交往、消費者與服務者的互相理解,還將揭露市場詐騙、鞭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力求用幽默的橋段、創新的方式呈現社會熱點,希望引發觀眾共鳴。

儘管目前演員陣容尚未公布,但節目組透露,語言類節目聚集了相聲新生代演員、脫口秀人氣演員、影視演員以及喜劇實力派演員,其中還有觀眾意想不到的跨界組合。

▲▼黃渤和新生代偶像陳偉霆、張藝興尬舞,毫不遜色,甚至被網友評為「春晚MVP」。(圖/取自《新浪娛樂》)

▲2018年春晚黃渤和新生代偶像陳偉霆、張藝興尬舞,被網友評為「春晚MVP」。(圖/取自新浪娛樂)

歌舞類節目也將大膽創新,其中,歌曲節目分為中國夢歌曲、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曲、經典老歌、年味歌曲,健康向上的美聲、民族、流行歌曲等類別。據悉,這些歌曲里既有流傳度廣的經典名曲,也有受到年輕受眾青睞的時尚新曲,同時還有抒發中華兒女家國情懷的新歌。

舞蹈節目方面不僅匯集了年俗舞蹈、芭蕾舞、少兒舞蹈等,而且有街舞和廣場舞。節目組稱,歌舞節目在保證品質的同時力求入腦、入心、入情。

▼那英和王菲合唱《歲月》。(圖/央視網)

▲▼2018春晚,那英王菲。(圖/央視網)

此外,今年戲曲節目將以京劇為龍頭,包括豫劇、越劇、黃梅戲、粵劇等四個地方劇種為主軸,讓觀眾在感受中國戲曲「美、奇、巧、趣」的同時,領略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悠久魅力和時代風采。

觀眾熱衷的魔術方面,則以「融合、互動」為理念,魔術師將通過貼近生活的日常物品,用「小而美」的表演充分展現魔術精彩,讓觀眾在感受魔術神奇、魔幻魅力的同時,傳達出團圓喜慶的美好願望。

►►百度進攻央視春晚灑「86億紅包」 下重本搶移動支付市場

►►2019央視春晚電視、手機全包 攜手「百度+抖音」首次跨媒體傳播

►►「5G網路4K直播」進攻2019春晚+兩會 商用計劃全面展開

●想看2019央視網路春晚直播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