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4個月…鄭人碩認追小薰! 女方鬆口「感受到他的溫暖」

2019年01月26日 22: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鄭人碩2018年9月和老婆離婚,被爆出疑似離婚前和《寒單》同片演員「小薰」(黃瀞怡)發生曖昧,又被拍到同車出遊。他離婚不到5個月,26日坦言告白開追,女方回覆「順其自然」。

▲鄭人碩離婚4個多月,認了追求小薰。(圖/翻攝自臉書/鄭人碩、小薰) 

▲鄭人碩離婚4個多月,認了追求小薰。(圖/翻攝自臉書/鄭人碩、小薰)

據《中國時報》報導,鄭人碩說:「我真的有跟她告白,她回覆說:『順其自然。』」他認為這並非被打槍,會約對方吃飯、看電影,送小禮物,同時坦承雙方自從拍片、被爆緋聞的過程中,也發現小薰是個好女孩,未來如果追到了一定會公開。

▲▼《寒單》導演黃朝亮、胡宇威、鄭人碩、小薰、可青、徐謀俊及紀源等人前往年貨大街踩街辦年貨。(圖/想亮影藝提供)

▲鄭人碩、小薰拍《寒單》傳出緋聞,宣傳期仍和導演黃朝亮(中)、胡宇威、可青、徐謀俊及紀源等人掃街催票。(圖/想亮影藝提供)

小薰以「黑澀會美眉」出道,轉戰戲劇圈實力漸獲肯定,此時傳出介入鄭人碩家庭、挨元配罵的風波。儘管緋聞掀起議論,兩人宣傳《寒單》受訪仍並肩而坐,她表示「有感受到他的溫暖,跟《寒單》一樣。」

鄭人碩2016年和圈外女友圓圓結婚,並育有一個2歲兒子Enzo。他簽字離婚前,曾有自稱女方親友的人爆料給《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第三者是「前黑澀會美眉」,夫妻曾出國度假試圖化解婚姻危機,最後選擇給彼此空間,和平簽字離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