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達欣半季勝率5成 范耿祥相信梅奧休息完會更好

▲金酒佐藍、于煥亞,達欣梅奧。(圖/籃協提供)

▲梅奧(O.J. Mayo)。(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達欣26日本季首次擊敗裕隆,春節前11勝11敗剛好五成戰績,與第4名的裕隆縮小到半場勝差,甚至有機會超越。總教練范耿祥表示,比預期的還是差一點,開季梅奧(O.J. Mayo)比較晚來,加上傷勢初癒需要時間調整。

「應該還可以更好,」范耿祥總結上半季達欣的表現,「因為梅奧比較晚到,開季的時候還需要適應,有段時間幾乎是靠著單洋將作戰,不過相信下半季會更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2008年NBA選秀探花梅奧,加盟達欣創下歷史NBA最高選秀順位洋將紀錄,不過季前因為護照問題缺席熱身賽,直到開季首戰才亮相,加上將近2年沒打球、膝傷初癒,季出狀況不佳,直到12月底才有比較穩定的表現,有過5場中4場得分破30大關,拿下單週最佳球員。

達欣將在2日開始放春假到農曆初四,梅奧預計也會回美國休息,范耿祥表示並不擔心他會不回來,只因為「信任」。且相信這麼長時間的休息並不會讓狀況下滑,梅奧的膝蓋狀況反而需要休息。

關鍵字: 達欣梅奧OJ Mayo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