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來台見這點變了:有點失望! 一講完主持人解釋原因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 26日在「KKBOX風雲榜」上開唱,隊長利特、藝聲、東海、銀赫、神童、厲旭、始源7人一現身舞台,馬上引起現場熱烈歡呼,他們一連演唱《SORRY,SORRY》及《美人啊 BONAMANA》三首歌曲,魅力四射讓全場嗨翻。

►更多【KKBOX風雲榜】相關新聞

▲▼第14屆kkbox風雲榜-Super Junior。(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出席kkbox風雲榜。(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接受訪問時,提到隊友圭賢去當兵,希望下次可以全員到齊,但也透露下半年將來台開演唱會。說起這次來台吃的美食,利特透露昨日去吃了知名餐廳才來彩排,但對台灣美食十分熟悉的他們也說,每次來台必喝的珍珠奶茶,珍珠大小變了,「珍珠顆粒好像變小了,有點失望。」主持人海芬打趣解釋:「每一家不太一樣啦,你們下次可以要求,要饅頭大的都可以。」

▲▼super juniorKKBOX             。(圖/記者張一中攝) 

▲Super Junior覺得台灣珍珠變小顆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SJ主持的綜藝節目《Super TV》目前拍了2季,利特也表示,只要有新題材,我們都會考慮,但圭賢去當兵,當他回來或許會拍不同的;始源曾與彭于晏合拍電影《破風》,他用中文說,「我問他你現在在哪?他說我現在在廈門拍電影,我也是在韓國拍電視劇,結束後我們會見面」。

▲▼super juniorKKBOX             。(圖/記者張一中攝)

▲super junior嗨跳3首歌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