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期待羅德交流賽 江國謙:對日本狀況就會很好

▲江國謙。(圖/記者王真魚攝)

▲江國謙。(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Lamigo桃猿春訓2週,去年選秀第6指名江國謙已經能牛棚練投將近100球,他說:「投球感覺狀況不錯,所以會想一直投下去,沒有那種投不好,想要中斷的感覺。」

事實上江國謙在開訓當天就已經進牛棚,他表示,自己在春訓之前就有準備,且在開訓前年輕投手就已經到桃園球場熟悉春訓節奏,他說:「當時教練希望我們先熟悉一下,等開訓再開始投。」現在江國謙牛棚練投會連續投2日休1日,或者投1休1,在投1休1的日子上,他就會投到將近100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春訓的節奏,江國謙說:「一開始不適應,也會很累,但現在感覺好一點,雖然量很多,但就是希望為自己的身體素質打下基礎,讓自己下盤更加穩定。」

江國謙2月初要隨桃猿與羅德進行交流賽,他也相當期待跟日本球員對決,他說:「每次跟日本打都會狀況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像是之前冬盟,只要對到日本就會很開心,因為他們很細膩,守備很強、打擊很黏、跑壘很快,所以對上他們會比平常再更佳專注,也會是我狀況最好的時候,解決他們也會讓我很有成就感。」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春訓江國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